對一個29歲的阿姨來說,下載交友軟體就是打發時間,無聊聊一下,看看各種男人有趣的一面,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會跟20多個陌生人,來參加這樣幾乎陌生的聚會...而且居然還非常的好玩耶!時間倒轉回7月初,我得知自己12號要去高雄出差,所以11號會在高雄住一晚,我當然就來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,Wejoy逛阿逛,發現了一個群組,11號晚上有四個女生舉辦了一個唱歌揪團趴,已經有80多個人報名,無聊的我就先跟群主聊了一下,然後就加入,想說如果來的及就去參加看看好了。  

 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

 

11號當天逐漸逼近,我一開始熱烈的心也逐漸冷卻,原因有三個

1:我實在有點緊張擔心,阿姨年紀大了,很久沒跟這麼多陌生人出去,應該會很乾吧?難得假期浪費幾小時就像是浪費一去不赴返的生命,所以要謹慎考慮。

2:群主一看就很正,跟我這個阿姨完全不在同一個水平上,很像阿姨硬要去被打臉。

3:最重要的是,拜媒體多次報導的緣故,總覺得交友軟體就是會遇到那種壞人,色狼,痴漢,或是金光黨之類的,當然還是有好人,不過你看過媒體報導好人嗎?

可是身為阿姨也有三個好處

1:工作忙碌,社交圈固定,生活缺乏刺激

2:社會歷練比較多,應該可以保護自己

3:答應要去也應該算話。內心又覺得人性本善,80多個人應該也不至於有什麼問題吧!?

於是我找了一個認識10多年的好友乾哥,他有空,而且從一開始的驚訝我怎麼會想去,到後來覺得很難以想像,例如一開始怎麼集合?怎麼唱?怎麼玩?會不會一堆痴漢或宅男?然後他居然很期待去見世面,一直說服我慫恿我,好吧,那就勇敢一次吧,出發!六點我跟我乾哥很準時的到了約好的目的,享溫馨KTV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 

 

手心冒著汗緊張不已的我們,看著群組中陸續有人說已經到了,我們期待的第一個畫面終於要映入眼簾,到底大家是怎麼相認的呢?

 

 003

好吧,其實也沒什麼,大家流行遲到,大廳也就那麼丁點大,就那幾個人,我們就很自然的點頭,互叫了對方的名字,然後群主棠棠跟我們說了房間號碼,我們就上去了,嗯,就這樣。

唯一的亮點就是,棠棠穿著一件白色小禮服,長的真的很漂亮可愛,身材又很好腿超細的,完全是個人見人愛的美人妹妹,好險阿姨我一開始就穿的很樸素,抱持著單純交朋友的心態來著。

接著陸陸續續有人到,不過碩大的包廂裡頭還是空空的,對面有一位最一開始到的朋友,第一首歌就點東區,別鬧了,那時候只有六個人,第一次唱完這首歌會孤單寂寞覺得冷...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  

 

而且陌生人嘛,的確是很乾,乾爆了,現場貌似有雪花陣陣在飄,如果天花板上有壁虎可能都會顫抖著掉下來吧…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  

 

直到拉進人群好幫手,開啟搞維神器「啤酒」的出現

 

 

 

006

 

甜美可人的棠棠小公主立刻豪氣的衝過來說:「喝酒阿!」然後開始倒酒

不知不覺當中,氣氛開始越來越HIGH!

  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008010014    

 

大家拍照的拍照,聊天的聊天,喝酒的喝酒,唱歌的唱歌,也是有些不拍照不聊天不喝酒不唱歌的就是來看人生百態的朋友,不過他開心愉快就好。

標題: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009011012  

這邊要特別介紹三位,太有趣了,中間藍衣服那位叫胖胖,是個還沒20歲的可愛大男生,聽他說他還沒交過女朋友喔!他沒喝酒,可是整個氣氛被帶起來他的功勞實在很大,跳舞、唱歌、RAP樣樣來,甚至還跟另外一位很可愛的25歲男生布丁應觀眾要求嘴對嘴吃東西,別懷疑他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。左邊那位女生叫愛兒,這次的趴他就是其中的一位主揪者,她也沒喝酒喔,而且唱歌很好聽,她也是努力的讓氣氛熱絡。邊那位就布丁啦,也是人來瘋,到處找人聊天說話,他開車來,但有喝酒,因此跟他同行的男生就不能喝,哈哈,非常遵守交通法規的好男人。  

 

 

 

標題: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

他就是沒交過女朋友的胖胖!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  

這位唱歌很好聽,但是我真的沒跟你說到話,所以請原諒阿姨不知道你的名字呀..

 

Wejoy-交友軟體之陌生人歡樂大聚會  

這位是Jason,他也很可愛,很害羞,今年28歲,不過他一直被我哥鬧,如果有看到我代替他跟你說聲不好意思阿...

 

後面有一位有特別跟我說不方便露臉,所以我只好用草尼馬把它擋住了

 

018

玩吹牛中,右邊這位就是跟布丁一起來不能喝酒的朋友,他玩輸就喝水,哈哈!

019

 

這位是小洋,他也很可愛,整廠我大概跟他聊天聊最久喔!

很快的,4個小時結束了,大家很開心的在大廳一起合照,喔對了,總共來了20多個人,奇怪那報名的80多個人是怎麼回事=.=?落差還真大

 

 

020  

 

超開心認識了很多好朋友,跟有些人也交換了臉書,有些朋友真的算是不同的生活圈,卻有這種緣分可以認識,在Wejoy中也更多話可以聊了。真的出乎意料的,來的人都很正常,很可愛,都是值得可以繼續交朋友的人,阿姨因為你們都年輕了呢!後來續攤沒辦法一起去真的是殘念,沒辦法阿姨明天還要工作呀,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唱歌出去玩呀。

 

P.S 題外話,網路真的是臥虎藏龍的人好多,在門口時,有一個可愛的男生說順路可以帶我跟我哥去高鐵站!他就是屬於那種沒喝酒沒唱歌沒什麼聊天的可愛人士。   

 

!!!Audi休旅車耶,應該是Q3Q5Q7之類的吧,我不知道是哪台。他真的莫名的低調呀,真的很神奇!!放上一張我哥偷拍他的側面照片!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021

 

這次Wejoy的唱歌趴,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玩,表示我之前真的是被新聞媒體影響了,

後來仔細想想也是,願意這樣幾十個出來的人,絕對都是很正常,想要出來交朋友的人呀,

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阿姨一定要再參加這樣的活動,健康好玩,真的覺得自己變成20歲了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ley 的頭像
    Amberley

    安柏秝玩世界

    A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